其他信息

感党恩 跟党走——红水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气排球比赛

来源:融水县维护组

发布日期: 2021-04-28 10:30    |  作者: 红水乡人民政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助推乡村振兴开新局,4月7日上午,由乡党委、乡人民政府主办,乡文广站承办的“感党恩·跟党走”气排球比赛在乡政府隆重举行。来自各村委、乡直各单位共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2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此项活动。

精彩瞬间

SHOTS

开幕式现场,乡党委书记韦建新出席并为此次比赛致辞。韦建新强调,要发扬“体育精神”,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要牢记共产党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愿望和决心,无论在气排球赛场还是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要切实发挥好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


精彩瞬间

SHOTS


在陆续几天的激烈比赛中,赛场上各个队伍均展现出良好的竞争状态和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精准接球、巧妙传球、大力扣杀、高效拦网,每一次精彩瞬间都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情高涨。

颁奖合影

此次参赛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强了全乡党员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全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