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和睦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来源:融水县和睦镇

发布日期: 2021-12-02 17:30    |  作者: 和睦镇人民政府

安全生产责任无小事。12月1日,镇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镇市场监督管理所、镇派出所、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勇宽带领下,对辖区内的企业、工厂、建筑施工、加油站等进行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勇宽(右二)带队到古顶电站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糖厂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加油站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糖厂、古顶电站、工业园区、沙场、加油站等进行实地查看,重点对各企业、工厂安全责任、制度建设、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应急管理、消防安全和安全教育培训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组对古顶沙场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液化气站进行检查

检查中,杨勇宽镇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检查,提高各企业、工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规范操作流程,把有关安全生产的各类标准和规范落实到日常生产管理过程中,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接下来,各相关部门还要对各企业、工厂等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