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宝镇

怀宝镇:怀宝镇开展“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激发党建新活力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0-07-01 17:00    |  作者: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怀宝镇组织开展“七一”党建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鲜红党旗赤诚心,醒目誓词凝信念

7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怀宝镇党委书记叶海峰一行来到九东村党总支部开展党建联创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不忘初心跟党走,讲好党课颂党恩

宣誓仪式后,叶海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精彩的“七一”专题党课。党课主要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展开,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特色产业显成效,致富发展有门道

在九东村灵芝基地、罗汉果基地,叶海峰先后听取了村级致富带头人曹晓龙、彭燕芳的基地生产规划和管理落实情况汇报。叶海峰要求,要提高站位,高标准实施扶贫基地建设。要充分利用扶贫基地的条件,发挥政策、资源、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最大限度地提升扶贫实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各自应有的作用。

通过一系列专题活动,党员干部们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怀宝发展做出新贡献。(通讯员:邱楚喧)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