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拱洞乡:召开2021年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集体谈话暨岗前业务培训会

来源:融水县拱洞乡

发布日期: 2021-02-17 16:15    |  作者: 拱洞乡人民政府

拱洞乡:召开2021年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集体谈话暨岗前业务培训会

29日,拱洞乡召开2021年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集体谈话暨岗前业务培训会。聚焦履职责任,谈心谈话促角色转变,把集体谈心谈话作为任职培训的重要环节,由乡党委书记韦玉朗对新任村“两委”班子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严明纪律,为新班子成员上好履新第一课,凝聚起思想共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加快进入角色,找准各村发展路子。

会上乡党委书记韦玉朗强调,我们所有的同志必须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上来,思想和行动必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要切实自觉坚定地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四个意识”作为一种党性观念,作为一种政治要求,作为一种纪律约束。新当选的同志必须顺势而为,必须顺应时代发展的规律和要求,积极投入到现实工作之中,认识好角色定位,不能置身事外,在春节期间维护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春节收假以后,村“两委”班子要认真研究和谋划本村的五年乡村振兴规划,谋划好本村的经济社会,谋划好本村党的建设。我们肩上已经肩负一定的社会责任,所以我们必须有所担当。我们不仅要敢于担当,还要勇于担当和善于担当,工作中要坚持以民为先,切实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真心实意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我们要无时无刻地保持好优良的作风,对党对人民负责,从大局出发,积极主动把工作把事情办好办实,时时刻刻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干部。

随后乡长梁太坚对当前全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春节期间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要充分认识好当前需要排查的工作,加强安全排查整改力度,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制度,确保节前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让广大村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蓝慧 18276253810)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