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拱洞乡:把群众冷暖挂心上,将结对帮扶进行到底

来源:融水县拱洞乡

发布日期: 2020-12-30 17:10    |  作者: 拱洞乡人民政府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不了送温暖的爱心。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共建优势,深化党建共建成效,12月11日柳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到拱洞乡平卯村开展“决战脱贫,结对同行”调研活动,座谈会在平卯村会议室召开。

会上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哲毅一行听取了平卯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平卯村产业发展情况,并联合柳州市商泰飞鹅新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捐赠抗寒物质一批。柳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自今年3月份以来与平卯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在结对帮扶期间,集团领导深入基层了解平卯村在脱贫攻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竭尽全力帮扶克难。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比较薄弱后,定期给基层党员上党课,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对党的认识;了解贫困户就业困难后,组织专业队伍对贫困户进行维修家电技术培训,进一步增强贫困户就业能力;了解其钩藤及茶叶产业发展速度缓慢后,及时与产业负责人沟通、对产业负责人进行专业的技术指导及资金支持。无私的结对帮扶,使平卯村顺利脱贫摘帽。

拱洞乡扶贫副书记黄辉在会上对产业投资发展集团近一年来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后援单位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不负国家给予的厚望,与困难群众共赴小康,无私奉献的精神使拱洞乡顺利脱贫摘帽。拱洞乡将不负众望,稳步前行。

         (蓝慧18276253810)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