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拱洞乡:咬紧牙关持续发力 坚决打赢收官之战

来源:融水县拱洞乡

发布日期: 2020-12-14 16:10    |  作者: 拱洞乡人民政府

拱洞乡:咬紧牙关持续发力坚决打赢收官之战

进一步加强关心关爱驻村工作队员,12月9日至10日,拱洞乡党委政府召开驻拱洞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表彰2020年获得市县“最美第一书记”和“优秀工作队员”称号的工作队员;研究驻村工作队相关工作,安排下阶段工作,全力推动脱贫攻坚收官工作。自治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纷纷发言,分享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困难共商解决良策。“刚刚来村里的时候很无法理解当地群众的思想,觉得要转变群众思想十分艰难,但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村“两委”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群众落后的思想观念都在逐步转变,生活也越过越好。”龙培村第一书记龙健亮发表近年来在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的感言。乡党委书记韦玉朗在会上对驻拱洞乡脱贫攻坚的全体工作队员不畏艰苦、“舍小家、顾大家”全力支持拱洞乡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曾慧对拱洞乡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近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从大家的发言中听到的是实情,感受的是真情,看到的是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心真意、用心用力,为改变山区贫困落后面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付出艰辛努力。曾慧指出当前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上下一心,保持定力、咬紧牙关、持续发力,发挥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作用,一鼓作气地投入到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中。(廖卫芳蓝慧 18276253810)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