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凝心聚力风帆劲,杆洞乡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开展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1-11-25 17:30    |  作者: 肖怀贻

1125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乡3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武装政治教导员唐忠万,乡党委副书记胡善宁,乡党委组织委员韦景双以及副乡长赵禾禾出席会议指导。

会上,唐忠万向全乡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把增强政治性摆在首位,始终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共青团组织要引领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着力增强先进性,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着力增强群众性,让共青团的根牢牢扎在青年之中始终心系广大青年,坚持以青年为本,深深植根青年、充分依靠青年、一切为了青年,做青年友,努力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四是全力以赴服务好新农村建设,抓住机遇,真正把强国有我的特质展现出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肖怀贻同志代表共青团杆洞乡第十三届委员会所做的题为《凝心聚力风帆劲,杆洞乡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展》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杆洞乡第十四届委员委员7、团委书记1名,副书记1名,兼职副书记1

共青团杆洞乡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杆洞乡新一届团委班子将在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把使命放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建设杆洞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而努力奋斗!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