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生产再排查、再检查、深整治工作

来源:美丽滚贝和谐侗乡

发布日期: 2021-12-02 10:35    |  作者: 伍斌


11月29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召开在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紧急视频会,滚贝侗族乡三家班子领导、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共15人在滚贝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贯彻人民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对在建项目进行全方位排查;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在建项目进行全面停工整治,做到监管留痕,扛起属地管理责任。

会后,滚贝侗族乡党委书记韦锋根据融水苗族自治县在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开展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工作,并布置下一步工作。









11月30日,滚贝侗族乡武装部长石银亮及相关负责人率队开展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工作,检查了二级路在建工程、桥梁涵洞等,还扩展延伸到辖区内有证矿区及其他建设项目场所,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面管控风险,着力消除隐患,为“十四五”开好局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12月1日,滚贝侗族乡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再排查、再检查、深整治工作布置会。乡党委书记韦锋对滚贝侗族乡全面性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再部署。


乡党委书记韦锋在会上发言


韦锋在会上强调,各村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工作思想,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做好在建项目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排查工作,做到全面排查、规范管理,消除风险隐患,抓好滚贝侗族乡的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拍    摄丨韦  祎

图文编辑丨韦玉晓  覃文慧
校     对丨韦玉晓 
总 监 制丨韦   锋  陈忠明
单     位丨滚贝侗族乡人民政府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