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滚贝侗族乡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美丽滚贝和谐侗乡

发布日期: 2021-11-18 15:55    |  作者: 伍斌



11月18日,滚贝侗族乡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乡党委书记韦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广泛地交流讨论,并结合滚贝侗族乡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乡党委书记韦锋在会上领学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认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滚贝侗族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乡党员干部务必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各单位、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起好步、开好局的奋进力量。



乡党委书记韦锋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入谋划滚贝侗族乡工作思路举措,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及村两委干部等60人参加会议。







拍     摄丨伍  斌   覃文慧
图文编辑丨韦玉晓  覃文慧
校     对丨曾宏华  韦玉晓
总 监 制丨韦   锋  陈忠明
单     位丨滚贝侗族乡人民政府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