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大年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融水县大年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7-27 09:00    |  作者:

7月25日,大年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1名,实到60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大年乡后援单位主要领导、各村第一书记和乡直机关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家瑜应邀出席会议。

▲奏唱国歌

大年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提名人选李阳同志所作的《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大年乡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协调发展的新篇章》和乡人大主席提名人选张安荣同志所作的《大年乡人大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乡人民政府和人大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主要任务,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县政协副主席张家瑜作重要讲话

▲乡党委书记黄剑龙主持会议

大会认为,报告对大年乡人民政府和人大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的总结是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的。大会充分肯定大年乡人民政府和人大五年来富有成效的工作,完全同意对过去大年工作的总结和评价。五年来,乡人民政府和人大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和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并带领全乡各族人民抢抓机遇、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和指标,全乡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

▲乡党委副书记 乡长提名人选李阳作报告

▲乡人大主席提名人选张安荣作报告

大会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期。今年乡政府和人大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结合大年乡实际,围绕乡党委提出的“生态立乡、产业富乡、商贸强乡、文化兴乡”的发展理念,努力把大年建设成为美丽富裕的接边袖珍小城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努力改善发展环境,依托资源优势,着力加快产业化发展,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建设生态大年、美丽大年而不断努力。

▲宣读誓词

大会号召,全乡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扎实工作,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为全面实现富裕文明大年而努力奋斗。

▲大年乡新一届班子成员

与会期间,各位代表积极参加分组讨论,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乡上下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有力地促进了全乡经济社会稳步协调发展,圆满完成了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合影留念

▲代表入场

▲代表签到

▲县指导组

▲医疗服务点

▲举手表决

▲第一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二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三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四代表团讨论现场

▲投票现场

▲大会现场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