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基层党建】大浪镇开展“走基层·话振兴”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融水县大浪镇

发布日期: 2021-12-08 09:15    |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大党代会决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27日,融水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会同融水农商行党支部、大浪镇机关党支部、大浪镇大新村党总支部,联合组织开展“走基层·话振兴”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以“感悟在基层、关怀在基层、友谊在基层”作为三大版块依次开展。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明双喜,融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群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德忠,东风柳汽公司党工部综合管理科科长钱红,融水农商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梁素斌,大浪镇党委书记贾翠琴、镇人民政府镇长廖克广等同志参加活动。

▲党课现场图


活动以为专题党课开始,课堂上李群生同志结合当前的防贫、乡村振兴工作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党的理论和政策传递到党员群众心中,并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落到实处。明双喜回顾了柳州市委组织部联系帮扶大新村以来发生的变化,希望大新村继续依托驻村工作队、后援单位等各方面的力量,合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揭牌仪式现场图

随后,李群生、明双喜等同志为大新村新村委综合楼揭牌。揭牌仪式上,李群生强调,要聆听群众需求、了解村情民意,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集思广益,以农业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要推动本土优秀文化留存与传播,汲取新思想、新知识,让乡风文明与时俱进、历久弥新。明双喜同志对大新村提出要求,要发挥党建引领效能,切实增强党组织引领能力和辐射能力;要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

▲揭牌仪式现场图

融水农商行捐赠现场图

在关怀在基层行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来到防贫监测户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来了党的各项惠民和帮扶政策,送来了暖冬日用物资。


走访慰问大新村红邓屯防贫监测户

走访慰问大新村红邓屯困难老党员

走访慰问大新村更被屯防贫监测户


在关怀在基层行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来到防贫监测户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来了党的各项惠民和帮扶政策,送去了暖冬日用物资。



助农授信活动现场图

当天,融水农商行以开展“助农授信与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为契机,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脱贫农户授信共计150万元,并现场为农民群众讲解乡村振兴小额信贷、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


农商行工作人员为群众分发金融宣传手册和宣传金融防范知识现场图


最后,支部分队组织了气排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各支部党员间的交流,凝聚支部团结协作的力量。


气排球友谊赛现场图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