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安全检查与环境治理】同心协力做实事 干群上下齐联动

来源:融水县大浪镇

发布日期: 2021-12-03 09:30    |  作者:

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升村屯人居美好环境,连日来,大浪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与村屯环境治理工作,11月30日,我镇围绕以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管理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紧急工作部署会,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图


会上,镇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对应指导与具体部署,强调要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对在建工程、森林防火、水上设施等方面进行全覆盖逐一排查,一旦发现问题,抓根源,重细节,补短板,消风险,提升政治站位,完善工作问题清单,及时全面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氛围,提升乡村人居环境。

随后,行动以组长制为原则按村屯进行网格管理化分组,统一进村扎实开展安全检查与乡村环境治理工作。干群齐心重点对周边杂乱垃圾、积存污垢进行了大清扫和大铲除;对项目生产、防火防水等方面进行了在线宣传和安全整治。




▲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拉警戒线、立提示牌现场图



对安指导与排查现场图


▲干群齐力除杂草、铲垃圾大清理现场图

宣传安全防范知识现场图


此次全员行动建立了上下联动、部门协作、高效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增强安全防护意识,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见成效不反弹,共同提升乡村优美风貌和人民生活的幸福感、满足感,扎实稳步助力乡村振兴。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