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下农村暖人心

来源:融水县白云乡

发布日期: 2021-10-14 20:00    |  作者: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2021年10月14日,乡党委、政府组织白云中心卫生院到白云乡龙岑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相对寒冷,但许多闻讯而来的老人早已在村委楼下守候着。活动现场,白云中心卫生院医生和护士为现场老人提供量血压、肝肾功能检查、B超、心电图检查以及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服务。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前来问诊的群众宣传健康常识以及国家医疗政策。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共问诊15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近百份,赢得了当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是白云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今后白云乡将把上门送健康服务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下去,真正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每位老百姓。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