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爱心传递正能量,捐赠校服暖人心

来源:融水县安太乡

发布日期: 2021-12-16 10:50    |  作者: 融水县安太乡

                

爱心传递正能量,捐赠校服暖人心

  

    时值冬季,寒气袭人,安太乡中学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片沸腾。为进一步使学生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以激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12月8日上午,安太乡团委一行到安太乡中学进行“校服行动--为贫困留守学子送温暖”的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校服捐赠由融水团县委、广西科山投资有限公司、融水县青志协、安太乡团委联合组织,为同学们捐赠新校服共321套。

    上午10时,活动开始,安太乡中学全体学生整齐有序的在操场列队,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捐赠仪式上,乡党委宣传统战委员路小青在捐赠仪式上鼓励学生们铭记爱心人士的心意,珍惜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安太中学党支部书记唐应斌对广西科山投资有限公司捐赠校服、关爱农村贫困学子、关注农村教育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不辜负各位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一定要好好学习,做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此次校服捐赠给予同学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巨大鼓舞和支持,相信安太中学的学子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向关心和支持农村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燕娴 唐春荣18172164271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