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安陲乡龙口山罗汉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参赛项目荣获广西第二届农民工创业大赛创业明星组三等奖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1-12-06 11:15    |  作者:

12月3日,由自治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人社厅和自治区总工会共同主办的“创响壮美广西 助力乡村振兴”第二届广西农民工创业大赛决赛颁奖仪式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安陲乡龙口村雄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安陲乡龙口山罗汉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为题,作为柳州市选送项目进行参赛,荣获创业明星组三等奖。

▲安陲乡龙口村雄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参赛

▲颁奖现场

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区14个市19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养殖业、农产品、非遗工艺、餐饮服务及电子科技等行业领域。经过层层选拔,以现场路演模式进行同台竞技,共决出一、二、三等奖18名和优秀奖12名。

▲颁奖现场

“安陲乡龙口山罗汉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项目荣获创业明星组三等奖

大赛除了提供丰厚的奖金,还将为获奖项目导入项目孵化、投融资撮合、产销合作等资源对接服务,并将项目纳入“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民工创业项目库”,持续提供“一对一”创业指导服务,帮助解决他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农民工圆创业梦想,助力乡村振兴。

▲与会人员合影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