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修缮房屋解民困 为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1-11-29 15:35    |  作者:

11月28日,安陲乡泗溪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到百岁田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村两委”干部及木匠师傅正在施工备料

近日,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中发现百岁田屯村民马某的房屋存在檩条和楼板遭到白蚁虫蛀受损情况,如不及时处理,将影响房屋的安全稳固。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村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乡党委、政府并召开村“两委”会议,商讨解决之策。乡党委、政府立即行动,组织村“两委”干部及木匠师傅,对马某的房屋进行修缮。

修缮后的房屋

马某一家看着修缮好的房屋,眼中满是感激之情,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住上放心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陲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访民情、解民困、暖民心,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关心关怀,切切实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