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县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融水县政协

发布日期: 2021-11-23 17:00    |  作者: 胡湘瑾

     11月22日,融水县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柳州市民族工作会议重要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唐文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吕素华,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韦天忠,县政协副主席张家瑜出席会议,县政协处级干部、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韦天忠主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唐文萍在会上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更加自觉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韦天忠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唐文萍表示,要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全县政协系统在服务中心、贴近民心、凝聚人心上持续发力。要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好自身学习贯彻,引导基层群众积极学习全会精神,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融水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图文 / 胡湘瑾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