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县住建局召开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业务培训会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1-05-25 17:25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融水县住建局召开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业务培训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住建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深度融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严格落实“一户一策”危改要求,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健全档案信息化录入制度。2021年,我县农村危房改造任务270户,目前已开工137户,竣工17户,切实解决农村住房保障安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5月25日,农村危房改造业务培训会在融水县住建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危改办主任张敏同志就政策性文件做了详细解读,对档案材料管理、住房鉴定等内容作业务培训并就当前危房改造工作作全面部署。会议强调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住房难题。

会议肯定了以往危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强调危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再接再厉,要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尺,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通过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