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县住建局新一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到岗报到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1-04-30 19:45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融水县住建局新一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到岗报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4月29日,融水县住建局开展新一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轮换工作,由尹明胜副局长带队,送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到滚贝乡支文村、同乐村进驻报到。

在新老工作队员交接座谈会上,原驻村第一书记姚镇对同乐村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对自派驻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享了在驻村工作中好做法,并向新队员传授工作经验。

尹明胜副局长表示,老队员要切实做好传帮带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指导新选派的工作队员尽快融入工作角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新队员也要尽快熟悉岗位、积极配合,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农村工作,不怕吃苦,甘于奉献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组织部门的管理和工作布置,确保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融水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30日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