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为民办实事】设立同心、双语服务窗口,让医保服务更贴心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1-12-09 16:20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我想办理异地就医报销。”

“好的,麻烦请提供一下相关材料。”

“好的。”

“您好,办理完成了,请拿好证件。”

“谢谢!”



今天,融水县医疗保障局驻办事大厅的同心、双语服务岗工作人员与一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用红瑶语言进行交流。

今年来,融水县医疗保障局立足于本县少数民族语言交流需要,在各医保政务服务窗口设立“同心、双语服务窗口”,提供苗、瑶、侗、壮等少数民族语言服务,此外,大厅还提供了满足于办事群众不同需求的便民利民设施,包括业务导办台、温馨等候区、爱心充电站等。

医保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用心为群众办理相关事务,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感到十分温馨,处处呈现暖人的画面,办事群众脸上都洋溢着微笑离开。



                                           (图文:贾国清)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