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会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1-12-28 15:45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为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发展,规范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常态化防控处理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12月27日下午,融水苗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工作会,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中心主任孔祥初传达了柳州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和融水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对《融水苗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修订版)的相关内容进行解读,重新宣读融水县疾控中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各工作小组人员名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流行病科副科长周柳艳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2022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管理的通知》、《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有防城港市东兴市旅居史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县疾控中心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应急工作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保证有突发事件时能快速反应,随喊随到,同时要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调查处理的各种物资准备、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做好防控宣传和信息上报工作。

通过召开会议,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清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提高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履行疾控人员的职责。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