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来源:融水县统战部

发布日期: 2021-12-11 18:00    |  作者: 石峰

12月10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会暨成立大会召开。融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素华出席大会,代表县委向融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融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授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审议通过了《融水苗族自治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融水苗族自治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吕素华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彰显党和国家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高度重视。成立联谊会,标志着融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组织,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

吕素华强调,融水苗族自治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经济、文化、社会治理等各条战线上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形成好榜样、传播正能量、凝聚新力量,切实为融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好服务平台。要立足融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资源优势,在引领创业创新的同时,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多建适用之言、多献对路之策、多做务实之事,积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大苗山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融水苗族自治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由融水县内的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或单位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民间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搭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交流平台,密切党和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积极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融水新篇章贡献力量。该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共融水县委统战部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