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县统计局党支部与志立党支部开展 “三联”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融水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2-03 16:20    |  作者:

     

融水县统计局党支部与志立党支部开展

  三联”结对共建活动

  

121日,融水县统计局党支部结合行动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到志立党支开展“三联”结对共建活动。统计局党员们参观了志立公司党建文化阵地,了解企业党组织情况,开展“红色传奇”进企业系列活动以及向企业赠送《红色传奇》等红色书籍。统计局和志立党支部还就如何开展好“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发展党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联合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问题最后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梁庆生上专题党课,与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这次结对共建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加深了统计局党支部与“两新企业”的联系,共同促进了党建工作,引领两新党组织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