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远离毒品危害,建设平安中国”融水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禁毒宣传教育观摩活动

来源:融水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2-16 11:03    |  作者:

“远离毒品危害,建设平安中国”融水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禁毒宣传教育观摩活动 2021年12月14日,融水县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开展“崇尚科学,远离毒品,防范邪教”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到融水苗族自治县禁毒教育基地观摩,接受禁毒教育。推动“反毒品,反邪教”知识宣传进机关,进一步推进融水县税务局打造“平安建设”单位、“全国文明单位”,让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抵制、远离毒品和邪教的危害。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通过禁毒警察对毒品的危害、禁毒工作推进情况解说、互发禁毒题材的手机链接等形式,营造“崇尚科学,远离毒品,防范邪教”的浓郁氛围。通过学习观摩,坚定了干部职工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的理念,对自觉抵制毒品危害,为参与建设平安中国、平安融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效果。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