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支部联学共建、观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融水县人大

发布日期: 2021-11-05 17:24    |  作者: 李新

                                      



融水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支部联学共建、观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励大家从榜样典型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113日,融水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支部联学共建、观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主色调,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环境下,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克严寒,奋勇战斗,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

《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全神贯注认真看、用心悟,深深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影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大家表示,后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前行,认真谱写融水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撰稿:李新  供图:陈玲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大机关党支部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