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廉融教育捐助仪式召开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10-25 17:10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1020日,广东廉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光同志率队到我县举行教育捐赠活动。中共融水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家华同志,中共融水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捐赠双方学校校长、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在捐助仪式上,刘建光同志表示:希望通过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廉融两地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教育保障成果的基础上,延续好上一轮结对产生的“山有所呼,海有所应,立足融水所需,廉江所能”山海真情。携手认真落实好新一轮协作教育对口帮扶工作机制,全面按照中央、省主要会议精神,讲政治,顾大局,主动对接,对标对表,细化责任,担当作为,抓实抓细教育协作各项目标任务,在新发展阶段谱写两地教育协作新篇章。

潘家华同志对广东省廉江市对我县教育捐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廉融两地教育进行了深度、密切的结对交流协作,为我县脱贫攻坚作出重大贡献,两广结下了深厚友谊。在廉江市的支持下,我们将抓住乡村振兴有利时机,携手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