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自治县交通运输局“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融水县交通局

发布日期: 2021-12-28 11:58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自治县交通运输局“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贯彻《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宣传工作的通知》( 运 明 电 〔 2021 〕 280 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及相关政策,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融水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防艾”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在车站、码头、广场等人流密集点,张贴宣传海报、分发宣传、展出展板、现场讲解,微信公众号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防艾”知识,使广大群众正确了解“艾滋病”、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积极加入到艾滋病防范工作中来。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