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融水县交通局

发布日期: 2021-12-28 11:51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

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2021121日,融水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从我国的禁毒历史讲起,为大家讲述了毒品在我国传播的情况以及我国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讲述身边的真实案例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参观人员观看了图文并茂的画展以及毒品展物,展厅内一幅幅生动的禁毒教育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件件惊心动魄的真实案例,都向大家深刻控诉着毒品给吸毒者个人、家庭和社会所造成的伤害。通过观看视频、毒品展物展示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使每位参观者深入了解到毒品的本质和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提升自觉拒毒、防毒意识,也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多名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加强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把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带动大家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