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县委县政府大院管理的通告

来源:融水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2-10 10:05    |  作者: 融水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大院各单位、住户:

    根据融水苗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打牢融水苗族自治县新冠肺炎县城城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网的紧急通知》,为切实做好县委县政府大院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保障大院工作人员、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依据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县委县政府大院实施封闭式管理,大院侧面通道暂时关闭,在大院正面通道设置检查点。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对不戴口罩进出人员提醒劝返。谢绝亲朋好友来访,快递、外卖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大院,由本人到大院门外自取,强行“闯岗、冲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严肃处理。

  加强出租房管理,房屋出租方应履行监督、管理责任,及时了解、掌握和报告承租人员情况。如出租方疏于管理或隐瞒不报造成出租房屋发生疫情的,将依法追究其责任。暂停大院各类工程施工,杜绝大院内人员聚集,发现有聚集性活动的,安保人员要主动劝阻。

    疫情管控期间大家尽量少出门、少上街,不串门、不聚集,不随地吐痰、不外出遛狗,外出必须戴口罩。如需必要的生活物资,提倡使用网上下单或派一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尽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住户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必须及时就诊,并第一时间向城中社区办公室(07725122670)报告。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解除日期另行通知。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