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县供销社监事会开展破解基层供销社发展难行动学习信息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供销联社

发布日期: 2021-12-06 16:00    |  作者: 融水苗族自治县供销联社

                                                

2021年11月24日下午,融水县供销社监事会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部分基层社负责人,举办“行动学习”业务培训,并针对“如何破解基层社发展难的专题”,以行动学习方式进行研究讨论活动。

当日,县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杜圣明同志从总体上为同志们系统地介绍“行动学习”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要求。之后,在单位行动学习促进师的组织下,与会全体人员针对全县基层供销社发展的困难问题,通过头脑风暴法提出破解困难和问题的对策,总结出交流讨论的成果,并为今后发展基层社、提升基层社服务乡村振兴能力提出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整个活动中,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参与,收到较好成效。达到了既促进行动学习目的,又推进了业务工作效果。


 

 

   


                                                    融水县供销联社监事会

                                                       2021年12月6日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