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县供销联社以三个注重推进全会精神学习

来源:融水县供销社

发布日期: 2021-11-20 16:40    |  作者: 融水县供销社

                                               

今年11月中旬以来,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县供销联社党组及时组织广大党员,以“三个注重”为抓手,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推进了全县供销中心各项中心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

一是以提高为目标,注重抓好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联社党组及时组织研究,制定适合本部门实际的学习贯彻实施方案,及时进行动员部署,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到位、见实效。在组织学习活动时,拓宽学习教育范围,动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增加学习氛围,取得很好的效果。

二是以求实为目标,注重抓好全会精神宣传和专题讨论活动。通过单位微信群、宣传屏幕、学习园地和板报等有效途径,深入全面地宣传全会精神。同时,为抓好专题讨论,联社党组要求广大党员严格按照要求,列好日程安排,准备发言提纲,撰写心得体会,认真组织专题讨论,使广大党员通过讨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和思想认识,促进思想交流,灼见真知。

三是以两促进为目标,注重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当前正是全面深入推进供销综合改革之际,县联社党组以此为契机,要求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标准,加强自律,严格管理,深入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切实争当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党性,干部作风得到有效转变,同时推进了供销各项中心业务工作,较好地完成各项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