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柳州融水:公安民警、辅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1-12-14 11:00    |  作者:

    12月10日和13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公安局相继组织50余名民警、辅警代表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进一步提高广大民警、辅警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巩固禁毒整治工作成效。


    活动中,大家通过讲解了解了中国禁毒史、国家领导人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实地参观了毒品高仿真样品、禁毒教育宣传影像资料和近年来县公安局破获的毒品案件展板,体验相关禁毒设备,知晓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通过实地参观,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禁毒工作需要全民共同参与,提升了对禁毒工作长期性、紧迫性、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认识到了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



    活动结束后,全体民警、辅警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还要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水平,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活动,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