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县乡村振兴局党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1-08-25 17:05    |  作者: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水县乡村振兴局党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5日上午,中共融水苗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总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振城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梁文锋同志和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2人列席会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聚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问题,检视支部和党员个人当前存在的不足。会上,党总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对照检查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围绕“四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分组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对支部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第一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

第二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

第三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书记梁文锋同志在提出建议时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新形势下我局党支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开始,我们虽然开展了对照检查,但主要还是要抓好整改,只有整改到位了,我们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才能体现出来,才能算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组织生活会。并要求,下一步要推进“四史”学习常态化,不断从建党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全体党员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学习了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庆七一”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检视自身不足,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议在严肃、团结的气氛中进行,能较好地把握“红脸出汗”的原则,达到了预期效果。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