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融水苗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党史教育“追忆先烈 担当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1-06-04 23:10    |  作者: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乡村振兴

                             -----融水苗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

63日,是融水苗自治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的日子,也是县乡村振兴局成立以来第一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日子。63-4日,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桂林全州县、兴安县开展党史教育“追忆先烈 担当使命”主题活动,共计党员干部19名,先后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红军堂-界首渡口及重走华南第一高峰猫儿山长征路。学习了解湘江战役革命精神、重走老山界红军长征路,追忆红色革命历史。

同志们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

同志们移步纪念碑广场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在参观中纷纷表示,通过深入的了解湘江战役革命精神昭示着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的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扬红色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职责、担当新使命。


打卡老山界、华南之巅,重走长征路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下一步,县乡村振兴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县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立足新职责、担当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