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年度考核提干劲 明确方向促提升——良寨乡开展2022年度村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融水县良寨乡

发布日期: 2023-01-16 09:55    |  作者:

为全面总结各行政村及村“两委”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掌握村“两委”班子运行、干部履职等完成情况,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调动村“两委”干部工作积极性,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月13日,良寨乡开展2022年度村“两委”干部年度考核和村级及村干部绩效考评工作。

本次考核全乡共成立7个考核组,考核的内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乡村振兴、社保、民政、综治信访及法治建设等内容进行考评。考核严格按照考核程序,主要采取“听、看、查、评”的办法,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效”的原则,全面掌握村“两委”班子的整体运行情况和工作成效,真正做到既看过程也看结果,客观公正的评价工作实效,多渠道的了解村干部履职情况,不断激发村“两委”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顺利推进2023年全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考核工作,良寨乡党委坚持以考促行、以评促干,真正做到既看过程也看结果,极大调动了各村“两委”干部创先争优、担当履职的积极性,既是对2022年度全年工作的总结,对各项工作查漏补缺,也是开启了2023年度工作的新征程,为2023年全乡工作谋篇布局起好头、开好步起到了积极作用。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