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良寨乡迎70周年县庆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5 15:40    |  作者:

为庆祝自治县70周年县庆,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日常文体生活,倡导科学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11月24日,良寨乡举行迎70周年县庆气排球比赛,来自各单位、行政村十四支队伍参加比赛。

赛场上,迅猛发球、跃起拦网、腾空扣杀......各种精彩绝伦的击球轮番呈现,现场高潮跌宕起伏、热情高涨。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竞技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描绘出一道道精彩靓丽的风景线。精彩的扣球,让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看点十足。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现场不时响起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记分员一丝不苟,公正严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确保每场比赛的顺利进行。场外啦啦队员们也尽职尽责,为队友助威的同时,也不吝为对方的精彩表现送上喝彩与掌声。

本次比赛在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圆满落幕,增进了各队伍间的交流和友谊,良寨乡干部群众以昂扬向上、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迎接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典。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