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良寨乡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融水县良寨乡

发布日期: 2022-11-24 09:35    |  作者:

11月22日,良寨乡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韦宙章、良寨乡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良寨乡部分党政班子成员、乡商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01

    大会听取审议了《良寨乡商会第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商会近5年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商会今后工作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良寨乡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执委会成员。

新当选的商会会长雷奇刚在发言中表态,商会将积极发挥作用,引导会员投身于全乡经济建设。同时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协助乡党委、政府认真开展好扶贫济困,并如实反映会员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帮助解决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02


韦宙章代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良寨乡商会要认清新形势,抢抓新机遇,立足新起点,建立新业绩,继续以服务商会发展为己任,为企业营造安心、顺心、放心的投资环境。

     乡党委书记强调,做好商会工作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新一届商会会员要切实增强商会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促进乡域经济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承担起使命和职责;要不断强化商会组织自身建设,建好商会队伍、搞好优质服务、创新工作思路,积极献言献策,更多参与公益事业、慈善事业。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