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和睦镇:中邮保险广西区分公司、中国邮政到和睦镇开展“邮爱相伴 温暖同行”公益活动

来源:融水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03 18:00    |  作者: 和睦镇人民政府 董柳月

爱心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中邮保险广西区分公司、中国邮政到和睦镇开展“邮爱相伴 温暖同行”公益活动


11月2日上午,中邮保险广西区分公司、中国邮政到和睦镇开展“邮爱相伴 温暖同行”公益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秦雪梅、中邮保险广西区分公司总经理潘奎、镇党委书记廖春生及中国邮政柳州分公司、融水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40余名脱贫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中邮保险广西区分公司出资向和睦镇2000名脱贫人口购买了中邮禄禄通意外伤害保险,提供风险保障2600万元,向脱贫户家庭捐赠爱心物资共4万元。

镇党委书记廖春生在活动中作讲话,他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中邮保险广西区分公司、中国邮政表示真诚感谢,他表示企业的爱心捐赠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更提振了群众奋力谋发,跨步乡村振兴的信心。他衷心希望这样的爱心之火能常燃不熄。同时和睦镇将继续把乡村振兴战略抓实抓严,积极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和睦镇将团结带领群众真抓实干,共同创造更加富裕美好的生活。
捐赠单位的领导表示,作为社会力量会秉持社会责任感给生活困难群众一份温暖,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将希望和爱心传承下去,实现政企持续合作共赢。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秦雪梅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这次保险和爱心物资的捐赠,不仅体现了中邮保险广西区分公司、中国邮政对和睦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支持,更体现了心系百姓、为民办事的责任担当。此次爱心捐赠,让和睦镇广大群众受益,为乡村振兴贡献企业力量。也希望广大脱贫家庭听党话、感党恩,坚定跟党走。通过自主发展产业、劳务输出等形式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和睦镇将组织镇村两级干部迅速将剩余爱心物资送到群众手中,真正将爱心关怀送给困难家庭,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