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三防镇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融水县三防镇

发布日期: 2022-11-24 16:44    |  作者:

    三防镇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于11月23日上午召开,在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以及镇党委政府的共同关心指导下,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奏唱中开幕

     这次会议是在全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举行的一次重要盛会,会议开得热烈、民主、和谐、喜庆。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一是听取三防镇商会第二届执委会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三防镇商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领导班子。

     在大会筹备阶段,融水苗族自治县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以及三防镇党委政府给予及时的关心指导,就第二届商会工作报告及第三届执委委员候选人事项,多次组织召集商会第二届执委委员、会员代表听取建议意见,指派专员向辖区商户、非公企业广泛宣传商会知识及传达换届通知,经镇党委(扩大会)反复专题研究,并报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审核备案,层层严格把关,确认好涉及选举中的重大事项程序合法合规和把握好政治方向、政治标准。

                                              政府大院内营造浓厚的大会氛围

镇党委政府派出工作组深入商户、企业开展商会换届宣传、会员登记

镇党委商会换届领导小组充分听取上届商会执委委员建议意见,审定重要事项

大会开幕式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小燕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从三防镇不断改善的创业环境和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和商会代表们作了交流讲话,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创新思路,共同谋求更大发展。

                   

         三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小燕在开幕式上作重要发言

经过来自全镇不同行业的21名商会会员代表的不懈努力,依据大会通过的《三防镇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共选举产生出15名三防镇商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依据大会通过的《融水县三防镇商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共选举产生出会长1名、副会长2名、秘书长1名,各个环节在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总计票人、计票人的共同努力下和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严格按换届程序要求,实现阳光、透明、民主、公开的换届选举。

大会主席团严格按程序要求,审议重要事项。

                   

               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选出自己心中满意的商会班子人选。

代表们举手表决大会涉及的重要事项,会风民主、阳光、严肃、和谐。

             

                                         代表们一丝不苟认真履行好投票、计票、监票职责

三防镇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副会长韦英祥同志代表上届商会班子作了《与时俱进,主动作为,服务会员,助推三防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三防镇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新当选的第三届商会会长韦亲醒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
三防镇党委组织委员韦英华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商会新选的执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授牌、颁发证书。

                                                    韦英祥副会长代表商会作工作报告

                                                新当选的商会会长韦亲醒作表态发言

                                                             与会代表、领导嘉宾合影

大会号召,全体会员代表、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确定的不同阶段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持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促进三防镇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推动全镇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本次大会由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人大副主席江日林主持,三防市场监督管理所梁红艳所长受邀出席大

在大会结束后,按相关程序要求,及时在政府公开栏向社会发布本次换届选举结果公告。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