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滚贝侗族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体谈话会

来源:融水县滚贝乡

发布日期: 2022-09-09 14:15    |  作者:

2022年9月9日,滚贝侗族乡召开中秋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体谈话会,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乡直部门和各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乡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四风”树新风,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摒弃侥幸心理,不触红线,不踩底线。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大事来抓,不仅要严于律己,还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的责任。班子成员和部门“一把手”要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党员干部要对中央八项规定和党纪党规有敬畏之心,敬畏手中权力,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以优良的作风助推党委政府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要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警钟长鸣、自重自省,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过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节日。




转     自 | 清风苗山
图文编辑丨韦玉晓  覃文慧
校     对丨韦玉晓  贾舒泽
总 监 制丨韦   锋  陈忠明
单     位丨滚贝侗族乡人民政府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