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关于启用大年乡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 专用章的通知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2-07-23 09:00    |  作者:

各村民委,直各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基层一枚印章管审批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桂政办电〔202224号)文件要求,为提升乡镇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办事效率,经研究决定,大年人民政府将启用大年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专用章。现将大年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专用章的刻制、启用、管理和使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刻制与使用

大年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专用章大年人民政府按照大年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专用章的格式刻制,共1枚,交由大年政务服务中心使用,印章仅限办理基层审批和服务事项使用,不得挪作他用。

二、行政审批(服务)职能

行政审批(服务)专用章是行使行政审批职能的专用印章,大年乡各部门在办理纳入行政审批中心的各项业务时详见附件,无特殊情况,一律使用 行政审批(服务)专用章。法律法规或上级业务部门要求行政审批使用监管部门行政印章或特殊行业专用章的、必须同时加盖大年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专用章

三、日常管理

大年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专用章大年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指定专人负责审批专用章的日常管理和使用,大年人民政府根据各审批事项审批权限,加强用印管理,严格用印手续。

四、启用时间

大年人民政府行政审批服务专用章2022722日起启用。

附件: 大年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目录

大年乡人民政府

2022722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