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擂台演讲展风采 实干担当助振兴

来源:融水县安陲乡

发布日期: 2022-07-20 10:45    |  作者:

     


7月19日,安陲乡开展“精准帮扶促增收”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全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各村党总支部书记21人参加比赛。

活动中,各参赛选手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产业就业、乡村建设、驻村帮扶等内容,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通过鲜活的事例,自身的感悟,切身的体会,诉说着乡村的发展变迁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干部争先创优、追赶进位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时间要求、综合印象等评选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组一二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5名,村党总支部书记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组一等奖

村党总支部书记组一等奖

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组二等奖

村党总支部书记组二等奖

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组三等奖

村党总支部书记组三等奖

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组优秀奖

村党总支部书记组优秀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使全乡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在擂台上找差距,在相互交流中学经验,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干部在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