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市领导杨恩维到安陲乡调研

来源:融水县安陲乡

发布日期: 2022-07-19 10:30    |  作者:



近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杨恩维率队到融水苗族自治县安陲乡调研风电项目、党代表工作室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建设等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梁文锋参加调研。


▲杨恩维(左二)、梁文锋(左三)在安陲乡江门村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在华电风电项目部听取了九元山二期风电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汇报。针对道路运输、征地等问题,杨恩维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工作,及时协助解决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争取项目顺利进行,造福大苗山。


▲调研组一行在安陲乡参加“党代表接待日”座谈会


当天,调研组还参加了安陲乡党代表工作室“党代表接待日”座谈会,听取了各级党代表就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脱贫群众稳固脱贫以及产业发展、灾后重建的意见和建议。杨恩维指出,要主动采取措施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要对产业发展要做好预判,通过以工代赈等方式组织群众积极参与产业发展,促进增收。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致富。




随后,调研组还到江门村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九元山一期风力发电项目实地调研。据了解,江门村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用地36亩,建有标准厂房、加工车间、农产品展示厅等设施,预计投资3235万元;九元山一期项目正式投产运营,装机总容量为100MW,安装35台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约8.4亿。二期项目选址主要涉及香粉乡、安陲乡、大浪镇,项目拟安装27台5600kW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约10亿元。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