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杆洞乡组织开展党建业务知识考试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2-07-19 09:50    |  作者: 杆洞乡人民政府

7月18日下午,杆洞乡党委组织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在杆洞乡政府举行党建知识业务考试,旨在提升杆洞乡党务工作者党务知识、党建业务水平,引领和助力杆洞乡的各项事业发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涵盖发展党员程序、“三会一课”记录、党组织设置等内容,紧贴基层党建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考试过程中,全体人员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作答,全身心投入考试答题中。整个测试过程秩序井然,严谨细致。

通过此次集中测试,真正做到党建业务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不断增强党务工作者工作实效,达到在“考”中学,在学中“练”的效果。同时让参考人员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激发主动学习的紧迫感。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