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香粉乡:全力抢修损毁道路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融水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23 13:30    |  作者: 香粉乡

连日来,香粉乡遭遇持续强降雨袭击,由于暴雨持续冲刷,多处道路发生大大小小的塌方,大量沙石滚落,导致道路中断,影响群众安全出行。香粉乡党委、政府闻讯后,立即调动抢修人员、物资及机械设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清理塌方,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塌方现场

设置警示标志、清理路障、调派钩机……抢修人员日夜奋战在救灾一线,忙碌于“堵了清、清了通、通了堵、堵了再清”的抢通作业中,身上的衣服一次次被汗水和雨水浸湿。

全力抢修道路

设安全警示牌

清理路障

洪水逐渐退后,新平村街道上留下了很多淤泥和垃圾,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为了帮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6月21日,县人民武装部、应急局迅速组织民兵30余人前往新平村,有序开展“清障、清淤、清洗”工作。他们不辞辛劳、一心为民的行为,赢得干部群众交口称赞。

街上淤泥堆积

清淤现场

组织人员和机械进行紧急抢修

此次灾情,香粉乡组织了100多台次挖掘机、86台次铲车、16台次运输车,投入抢险680余人次。截至目前,香粉乡大部分村屯道路已恢复畅通,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