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和睦镇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迎70周年县庆“党建杯”气排球比赛

来源:融水县和睦镇

发布日期: 2022-06-15 10:35    |  作者: 和睦镇人民政府 潘瑜洁

为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的业余生活,促进和睦镇各基层党组织的交流学习,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热情干劲,6月14日,和睦镇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迎70周年县庆“党建杯”气排球友谊赛。

气势如虹

本次比赛由镇直单位支部和村(社区)党(总)支部分别各自组队参赛。比赛采用男女混合组队方式和三局两胜循环赛制。全镇共20支队伍约150余名选手参赛。

激烈角逐

气排球友谊赛现场,随着比赛哨声吹响,首个比赛日的比赛正式开始。各支部的健儿们个个信心满怀、热情高涨,你发我垫,你扣我拦,激战正酣。大家在场上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场边的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展现了各支部成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和睦镇各基层党组织的交流共建,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注入新活力。

据悉,本次比赛持续时间半个月,镇直单位支部每天下午安排两场到三场比赛,村(社区)党(总)支部集中安排三天比赛。举办本次气排球比赛,旨在增强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自信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拼搏奋斗,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和睦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县成立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