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5·12防灾减灾日】防灾减灾宣传 守护美好家园

来源:融水县文档组

发布日期: 2022-05-13 16:20    |  作者:

2022年5月12日,乡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乡消防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联合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宣传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消防安全及应急防护措施等知识,引导和动员群众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应对各种风险的能力。



宣传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知识读本、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注防灾减灾、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