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洞头镇召开2022年年初工作部署会

来源:融水县洞头镇

发布日期: 2022-01-14 19:05    |  作者: 融水县洞头镇

       洞头镇召开2022年年初工作部署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关键之年,为高效开展2022年工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洞头镇于1月13日下午召开2022年年初工作部署会议,镇政府全体干部、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等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镇人大主席钟逾冰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石承宝、镇长叶萌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2022年年初安全生产、春季征兵、医保征缴、党风建设等内容展开。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思想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素养,不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持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二要抓好时机规划部署全年工作,抓住年初关键时期,总结吸取往年工作经验,科学规划全年工作,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三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镇级应急反应机制,做好返镇来镇人员登记,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积极引导群众少聚集少串门。

     会议提出乡村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洞头镇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疗,把乡村振兴工作压严压实压细,杜绝出现“歇歇脚、松口气”的懈怠心理,鼓足干劲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