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良寨乡

来源:融水县良寨乡

发布日期: 2022-01-18 15:32    |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月7日上午,融水苗族自治县百姓宣讲团到良寨乡宣讲。乡班子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各乡直单位通讯员参加会议。

良寨乡宣讲团成员潘知音在会上作宣讲

报告会上,良寨乡宣讲团成员潘知音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县委党校讲师、县百姓宣讲团成员易丽华作宣讲报告

县委党校讲师、县百姓宣讲团成员易丽华老师以《“数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全面、准确、丰富的分析和解读,深入阐释了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全党四个必须的重要性,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全乡领导干部认真聆听报告,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我乡发展壮大。良寨乡良寨村妇联主席廖春荣说:“宣讲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今后我们会结合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编排文艺节目,通过这样的形式将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给每一个人。”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