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动态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杜幸到香粉乡中坪村上党课

来源:香粉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1-12 17:30    |  作者: 香粉乡

1月11日,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杜幸到香粉乡中坪村上党课,中坪村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群众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乡广大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而奋斗。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杜幸给大家上党课
杜幸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会议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奋力开创香粉乡各项事业新局面。
杜幸强调,要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组织振兴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增强党性观念,树牢党员意识,强化自我修养。二是要加强学习。在工作之余,采用多种方式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更新思想观念,提升综合素养。三是要做好表率。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积极踊跃参与乡村建设,冲锋在前,主动服务,在乡村振兴中践行初心使命。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杜幸(左二)深入中坪村黑木耳种植基地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杜幸(右三)深入平板桥施工现场

捐赠仪式

随后,杜幸还深入中坪村黑木耳种植基地、平板桥施工现场指导工作,并对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向香粉乡中坪村捐赠资金5000元。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地址:融水镇拱城街17号
联系方式:rswg@163.com 联系电话:0772-5122412
网站标识码:4502250002